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慶50週年 新聞台19日上架52頻道

主播王宗銘(左起)、蘇靜芬、苗可麗和明金城昨出席華視50週年台慶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中天新聞台去年換照失敗,52頻道空缺4個月,華視新聞台率先遞補空缺,預計於4月19日起在中嘉集團所屬12家系統業者,以及聯維、寶福、南國3個獨立系統上架。另外,苗可麗和明金成等人昨出席華視50周年台慶活動,苗可麗曾透過張小燕主持的《超級星期天》找國中男友,沒想到節目上出現的卻是她父母和女兒,她後來才知道男友高中時出車禍過世,苗可麗感動說:「我還蠻感謝小燕姐的,她希望別對家屬二度傷害,也擔心我心情受影響,錄完影才跟我說真相。」

苗可麗離婚12年至今都單身,重心全放在家人身上,女兒現在已經大一,初戀正萌芽,她見過女兒男友和對方家長,對於小情侶進度,她笑說:「應該有牽手吧,她之前大方傳了一張跟男友稍微碰到嘴的照片,我一看到就大叫,後來女兒說火鍋店親一下可換一盤肉,我覺得他們談戀愛很健康。」

而50歲導演明金成結婚3年多,靠試管嬰兒拼生子,做了10幾次,花費超過百萬,目前還沒有結果,他感慨:「就是跟時間賽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