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人妻搞心機 床戰梁瀚名先畫線

方志友(右起)劇中飾演心機女,介入梁瀚名與楊雅筑夫妻的感情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方志友在TVBS《女力報到》化身心機女,介入梁瀚名與楊雅筑夫妻感情,是她入行以來首次挑戰演綠茶婊,坦言怕被網友罵,「我經紀人安慰我,不要看評論,看存款就好。」方志友平時只會靠存錢理財,她進入《女》劇劇組後發現,大家超愛討論股市,驚嘆「原來這組這麼深」,楊雅筑則爆料是王樂妍和鯰魚哥帶動劇組炒股風潮,另外點名勵政達是《女》劇公認的股神。

方志友戲裡常用眼神、表情使壞,被梁瀚名稱讚「演心機女游刃有餘」,兩人預告接下來會有場床戲。而方志友身為人妻,特別注意尺度,拍攝前還拿收音麥克風的電線劃出分界,搞笑對梁瀚名說:「這是我們的楚河漢界,你知道我結婚了對吧。」

方志友久違接演8點檔,老公楊銘威也忙著拍戲,幸好有公公神隊友,幫忙帶小孩。方志友透露讀大班的女兒Mia,最近在幼稚園交了小男友,她對於女兒小小年紀談戀愛,沒什麼意見,倒是老公不太能接受,還逼問女兒「爸爸和男友誰比較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