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MSGM春夏 繽紛百花盛開

王淨展演MSGM早春藍色格紋洋裝18,500元,兩穿式針織衫18,300元,花卉長襪1,800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高端潮牌MSGM春夏以「百花盛開(Che cento fiori sboccino)」為主題,百花齊放的印花、令人心情愉悅的繽紛色彩,以令人一眼就會愛上的服裝帶來正面能量。

MSGM新推出「朝九晚五」系列,重新定義正裝界線,如荷葉邊襯衫搭配男裝風短褲。

創意總監Massimo Giorgetti歷經疫情鎖國順利復工後,重新思考服裝對人們的意義,「願春天的到來啟發我們無聲的革命,去更新、去尊重,以及去創造與大自然的連結。」各式各樣的花卉、田園農莊的麥穗、葡萄、動物等印花,結合了品牌個性化的街頭單品,搭配的色彩從早春粉嫩卻亮眼的粉紅色、淡紫色和淡藍色,進階到春夏的向日葵黃、草綠、罌粟紅等,滿溢重生的活力。

王淨示範MSGM春夏葡萄串短版上衣16,800元,葡萄印花百褶長裙23,300元。

MSGM的女裝經常會加入女性化的細節,如荷葉邊、流蘇、蝴蝶結等,為街頭風的服裝增添細緻感,如王淨身上穿的格紋襯衫洋裝,在領口與袖口都有荷葉邊與蝴蝶結裝飾,外搭的針織背心,看似披肩,實際上是長袖管,兩種穿法提供穿搭上的驚喜亮點。

MSGM春夏色彩鮮豔的公雞印花是源自田園農莊的靈感。

全新推出「朝九晚五」系列也來自疫情下的新啟發,模糊正裝與休閒裝的界線,如下襬為流蘇的長T恤搭配百褶長裙、荷葉邊襯衫搭配男裝休閒短褲等,上班或休閒都能穿。

男裝著重於呈現輕鬆自在的氛圍,主打T恤、休閒襯衫、百慕達短褲、針織衫等,以美國畫家Seth Armstrong的畫作轉化的印花,則點出品牌與藝術間的長久連結,畫作精采的光影也為簡單的單品增添深度。

圖片提供:MSG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