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顧門面 自創3不原則

周曉涵靠自創的3不原則,維持好膚質。(初時肌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36歲的周曉涵出道15年首度接下保養品代言,她為了維持膚況自創「3不原則」,分別是飲食不過甜、體內不累積毒素、保養品不黏膩。周曉涵認為保養應由內而外,平時盡量少吃甜食跟油炸物,避免出油、冒痘跟老化,另外還會藉由泡溫泉、岩盤浴來幫助排汗,代謝體內的毒素。

周曉涵坦言20幾歲時,一心只想變白,擦了很多美白相關保養品,結果卻讓臉上長出一堆粉刺和痘痘,慘變芝麻臉。她也曾胡亂買網路上討論度高的保養品,結果產品與自己的膚質不符合,導致臉變得很難上妝又起屑,被化妝師唸了一頓。

而她當時肌膚出狀況,不僅影響到工作,還差點害桃花被斬斷,周曉涵回憶:「有次工作拍完後,想說可以用美美的妝跟心儀對象約會,沒想到約會結束回家照鏡子才發現大脫妝、又浮粉,當下真的覺得糗到不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