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安俊朋首度軋戲 心態轉換難度高

安俊朋體悟軋戲辛苦,不想一心二用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安俊朋在《近》劇隱瞞性向多年,最後才鼓起勇氣向爸爸告解,他對這場戲感觸極深,坦言戲外和爸爸關係相對疏離,加上他不喜歡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,從來沒跟家人說過工作上遇到的困難,「一來是他們不了解這產業,二來是不想讓他們擔心,我可能就會喝醉回家,然後躺在床上狂哭」,他笑說要像角色那樣坦白講心裡話,「還需要一點勇氣」。

而他去年首度嘗到軋戲的辛苦,一面拍攝《近》劇一面又要拍《國際橋牌社2》 ,蠟燭兩頭燒,有3、4天的時間被迫得軋戲,且兩個角色的個性完全不同,讓他坦言心理上感覺很累,「雖然因為兩個角色穿衣風格差很多,不致於會錯亂,但我第一次軋戲,心態上轉換比較困難,要讓自己在短時間內大反轉」,只能努力說服自己「OK的」,才總算撐過軋戲期,他因此體悟到以後不想再一心二用,還是專注演一部戲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