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伸援手捐百萬 魏如萱金曲獎金送暖

詹雅雯雖在靜養,仍愛心不落人後捐款100萬元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孟倫、陽昕翰、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件震驚全台,許多藝人也伸出援手,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雖罹患帕金森氏症,目前停工養病,仍要捐台幣100萬元到衛生福利部的賑災專戶;另一位歌后魏如萱同樣將去年金曲獎得到的10萬元獎金全數捐出,提供協助。

魏如萱捐出金曲獎金10萬元提供協助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詹雅雯表示自己只能盡微薄力量捐款100萬元,並說:「只有心裡默默祝禱祈求菩薩慈悲,讓罹難者皆無恐怖驚嚇的安息,家屬節哀。」她的經紀人昨天回應,「雅雯姊還是在休養中,等到清明連假結束,會找時間去匯款。」

來自花蓮的魏如萱在事發第一天就發文:「謝謝所有救難人員,我們一起禱告,求所有和事件有關的人都需要被保護、被安慰,需要平安、需要力量。」她昨轉發衛福部的捐款資訊,希望用自身力量提供協助,並提到昨是復活節,「代表了希望和新生!遺憾終究會轉變成為愛,以不一樣的形式復活的!」電影《盡孝的滋味》南韓女導演朴惠鈴聽聞台鐵意外同感震驚,3日深夜在IG表達關切及慰問,「我祈禱傷亡不再擴大,傷者早日康復。」台灣觀眾也在她IG留言表達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