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米恩混音樂節登場 曝外甥女魂斷普悠瑪出軌事件

舒米恩出席音樂節,呼籲大家要更關注鐵路安全議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、鄭名翔/台北報導〕台鐵太魯閣號發生意外,造成多人傷亡,身為台東人的舒米恩昨受訪透露,他的外甥女不幸在2018年普悠瑪出軌事件中過世,沒想到事隔不到3年又發生重大鐵路事故,無奈說:「太近了,真的會擔心,感覺這次輿論有起來,希望大家持續關注這件事情,別再讓類似的意外發生。」

上次的事件讓舒米恩的家族備感心痛,因此日前意外發生後家人都非常緊張,要每個人都在群組報平安,而舒米恩因台北有工作,已提早一個禮拜回家,反而是他的媽媽剛好在當天回台東,聯絡不到媽媽讓舒米恩非常緊張,後來得知媽媽是跟朋友一起開車回去,讓他鬆了一口氣。

舒米恩與美秀集團參加與東南亞移工共同打造的「混(Mix)音樂節」,他本身有在關注移工,也準備了原住民歌曲與台下的移工們互動,他本打算至印尼參加音樂節,但因疫情而取消,目前只能用郵件來往。他預計8月會推出新專輯,打算在作品中加入移工議題。

來自印尼的移工搖滾樂團Uni Band也有表演,成員平時分散於台中、苗栗、雲林等地工廠工作,多趁假日閒暇練團,熱血搖滾魂不因離鄉背井辛勞工作而熄滅。

Uni Band選唱五月天的《溫柔》及台語夯歌《愛情限時批》等歌曲,成員們用中文高喊「我愛台灣」,並對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致哀祈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