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WEAVISM春夏 失溫層極繁主義

WEAVISM織本主義春夏推出全新緹花機能腰帶(圖右下),讓顧客可以自由選配掛上小包,要複雜、要簡單都可。 (記者王瀅娟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灣時尚機能服裝品牌WEAVISM織本主義春夏以「失溫層」為主題,探討網路大數據影響下人們易陷入同溫層的現象,倡導應該勇於跳出同溫層的想法。

WEAVISM織本主義春夏用繁複的剪裁裝飾跳出同溫層,如將側揹袋融合於衣身,中袋可容納平板電腦,側邊暗格可放各種隨身物品。(WEAVISM織本主義提供)

品牌經理陳璽年表示,常聽到「同溫層」,因此他也去看看他的同業們都在做些什麼,發現現在極簡風格當道,基於要做新鮮事的品牌精神,他反其道而行,大量應用拼接,打破機能服的極簡印象。以本季最複雜的外套為例,帽子、袖子都可拆,從外套變成背心穿著,而拆下的帽子和袖子都可以放在外套背面的口袋中,外套本身也有許多收納口袋,弧型剪接與多層堆疊式的拼接,製作時間與複雜度是平常外套的一倍以上。

WEAVISM織本主義春夏解構紳士帽,融入台灣小籠包意象,做出獨特的詮釋。 (記者王瀅娟攝)

春夏2款主要印花也從同溫層出發,大數據演算法導致人們經常只看到同類觀點,思維越來越狹窄而引起「炎上(網路論戰)」現象,設計師將「炎上」2字解構立體化,形塑成迷宮圖案,象徵深陷同溫層;另一款印花以細小格紋為底代表像素,以網絡元素發想的原創圖案在格紋上跳躍,象徵品牌不願隨波逐流,只想創造自己的聲音。

WEAVISM織本主義春夏推出全新緹花機能腰帶,讓顧客可以自由選配掛上小包(如圖人台所示),要複雜、要簡單都可。 (記者王瀅娟攝)

本季的「極繁主義」也體現在配件上,機能小包,包括全新推出的水壺袋,除了可以單獨使用,也可以掛在全新緹花機能腰帶上,加上組合式掛鉤,變化出具備多種機能的穿搭包袋。平凡的紳士帽應用剪裁變化出繁複的新樣貌,融入台灣小籠包意向則令人會心一笑。

WEAVISM織本主義春夏以網路同溫層衍生出的炎上(網路論戰)現象為靈感,將「炎上」這兩個字拆接重組成迷宮圖案印花,象徵人不知不覺陷入同溫層的深淵中。(WEAVISM織本主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