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勢安《兜轉》藏彩蛋 變身漫畫男主角

陳勢安新歌挑戰迷幻曲風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勢安推出新單曲《兜轉》,而近期有一本漫畫《唯一想了解的人》在博客來開放預購,首篇名稱也是「兜轉」,網友好奇是巧合,還是兩者之間有關聯?答案揭曉,原來陳勢安跨界合作,成為漫畫主角,他也開心公布:「是的,我就是漫畫裡的Andrew!」

陳勢安跨界合作,成為漫畫主角。
(索尼提供)

這次陳勢安與經營粉絲專頁「姑娘壯如山」的知名網漫作家「一撇」跨界合作,將歌曲變成短篇漫畫,「兜轉」故事描述一位名為Andrew的帥氣多金攝影師,在冷酷的外表下暗藏許多內心小劇場,某天在唱片行中思考人生,與女主角Rena相遇,情不自禁想要窺探Rena的一切。

陳勢安談到:「在專輯中藏了很多彩蛋,像是這次的漫畫,總共會有5篇,目前我也只看到了兩篇,還不知道結局,非常期待實體版的誕生。」

《兜轉》這首歌也是陳勢安第一次挑戰迷幻曲風,搭上BL劇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》,粉絲期待KTV能趕快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