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臂彎時尚:Chloé Darryl Bag

陳庭妮手抓Darryl Bag灰色中型肩背包,好感穿搭襯活了都會裡的波希米亞風。(翻攝自IG@chen_ting_ni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波西米亞風格在如今象徵著與都會感忙亂有著強烈對比的美好態度,時尚設計無論沾上其邊或注入其魂都能誘人嚮往,好感度也許就看詮釋了幾分、又能在城市生活裡的快速節奏中呼應多少不違和與實用性,太少、太過都不行。Chloé是這方面的專家,新款Darryl Bag一上市就受到矚目,靠的就是這種波西米亞設計精髓。

薛妞妞選用Darryl Bag裝扮日常,弧形包身更顯浪漫女人味。(翻攝自IG @kerina_hsueh)

拎Hobo Bag,要的就是襯托隨興自在的生活哲學。

看看Darryl系列沒有顯而易見的Logo,而是以金色飾環與圓形編織皮革做為設計亮點,簡約之中點綴手工感、民族風,加上圓潤輪廓的弧形包身,不僅賦予使用者舒適感受及浪漫女人味,只要以手按壓包款兩側肩帶,即可瞬間將原本外型扁平的肩背包變換為結構立體的手拿水桶包,輕鬆愜意的樣子,隨興又帥氣,拉鍊開合的設計則確保隱私與安全。尺寸上,備有大型、中型與小型,女星陳庭妮、時尚潮模薛妞妞等都曾在IG秀出各自所用的Darryl Bag。

Chloé Darryl灰色中型肩背包,60,000元。

Chloé Darryl咖啡色小型肩背包,47,000元。

圖片提供Chloé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