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自豪會運動 再登全中運求美食

周湯豪連續兩年受邀至全中運演出。
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將在雲林全中運的選手之夜演出,他透露自己從小就很有運動細胞,強項是曲棍球,還入選學校代表隊,現在則維持1週3次的運動習慣,透過健身菜單增強體態,而先前做完鼻腔息肉手術的他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非常良好。

周湯豪連續兩年受邀至全中運演出,直呼:「非常榮幸!」巧的是去年與今年春節後的首度表演都是獻給全中運,至於演出亮點,他透露絕對跟去年不同,歌單會以酷、炫、正面為主,用歌曲來激勵台下選手們。

難得有機會到雲林,周湯豪笑說期待能吃當地美食,自己會事前上網做功課,並要粉絲們推薦在地口袋名單。歌迷們也不斷敲碗新作品,他表示今年會努力創作,推出更好的音樂給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