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日媒醜化怪物家族 江家人送機溫馨互動

江宏傑抱著女兒,姊姊(左二)抱著小小傑,全家人一起離開機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一家人曾遭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形容成「怪物家族」,除了指控他對福原愛言語霸凌,還說他姊姊江恆亘是「妖怪大姑」,導致福原愛想離婚。昨天江爸爸被問到,是否覺得江家和他兒子都被醜化很委屈?江爸爸僅低調回應:「謝謝,謝謝!」而江恆亘似乎深受姪女愛拉醬喜愛,頻頻黏著她抱抱,或是要她帶去上廁所,同樣被問到是否覺得被汙名化很委屈?江恆亘也低調避談,僅說:「謝謝關心,謝謝你們,辛苦了!」

昨在松山機場看到江家人全員到齊送機福原愛母親,實在很難聯想他們是日媒指控的「怪物家族」,如果說小孩子的反應最自然、不造作,那麼福原愛和江宏傑兩個小孩和江家人的互動,也許足以打臉日媒的報導。

事實上之前爆出江家人被說是「怪物家族」,就有很多日本網友質疑如果江家真的這麼可怕,福原愛怎麼敢把媽媽獨留江家?加上3月初她被爆不倫,遭拍和男子在橫濱出遊,兩人還住同個飯店,更讓留在江家的媽媽處境尷尬,不少日本網友對於她把媽媽留在台灣,自己卻回日本「約會」無法諒解,推測輿論批評也是讓她想接回媽媽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