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民歌46高峰會」 施孝榮帥兒同台

李明德(左起)、王海玲、于台煙、殷正洋、施孝榮、周子寒、陳艾湄、王瑞瑜一起參加民歌彩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民歌46高峰會」巡演,4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起跑,昨施孝榮與殷正洋等歌手彩排,擔任鍵盤手的電眼帥哥正是施孝榮兒子施少庸,今年24歲,台藝大音樂系畢業,主修聲樂。施孝榮說:「兒子身高180,一個半的我,他一定不會想跟我扯在一起啦!不想被冠上星二代。」

施孝榮兒子施少庸擔任演唱會鍵盤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明德、王瑞瑜、陳艾湄、周子寒、王海玲、于台煙也一起彩排,要到全台9地開唱,希望疫情不要來亂,談到施打疫苗,施孝榮笑說:「我很樂觀的,沒有疫苗也活到現在好好的,醫護人員比較重要,我OK你先打。」

殷正洋爆料,和施孝榮一起當兵時,有個班兵一直挑釁施孝榮,「有天他被挑釁到受不了,忽然做了一個動作,那個人就鎖骨斷送醫院。」施孝榮說:「我也是很後悔啦!」購票可洽寬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