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為鮭魚破戒 高宇蓁趁機邀歌 - 歌王嗨唱新歌 八點檔女神耳朵懷孕

蕭煌奇(右)快閃西門町開唱,「八點檔女神」高宇蓁站台打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蕭煌奇近來忙著減肥,意外捲進了「鮭魚之亂」,他前晚點了鮭魚握壽司嘗鮮,笑說:「為了吃幾千塊的東西跑去區公所改名字,我就應景一下,響應大家這件無聊的事情!」正在甩肉的他還為此破戒。

蕭煌奇昨天快閃西門紅樓、樹林興仁夜市,登上唱片公司出動的百萬舞台車嗨唱新歌,「八點檔女神」高宇蓁現身西門站台,表示超愛蕭煌奇的抒情曲,驚呼會聽到「耳朵懷孕」。

蕭煌奇在台上表示:「聽妳的聲音,身高應該滿高的,肯定能力很強、妖嬌美麗。」熱愛唱歌的高宇蓁,也把握機會向歌王邀歌,期待之後推出音樂作品。

蕭煌奇每次發片都會努力甩肉,在短短3個月就瘦了5公斤,除了努力運動,並實行嚴厲的「楓糖斷食瘦身法」,一整個禮拜只喝楓糖漿跟水,「因為我的體重計會講話,每次量體重聽到都會跳起來,想說那麼重,下定決心要減一下。」

身高175公分的他,目前體重約85公斤,還要繼續努力,不忘大吐苦水,「我至少3個月沒有吃到一碗飯,我好喜歡吃滷肉飯。」期盼疫情趕快過去,最想到日本去大啖和牛。

配合全新台語專輯《舞台》,他下月會舉辦小型巡演,4月3日自台北Legacy起跑, 4月17日轉戰台中Legacy,4月24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