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佩瑤斜槓當作家 阮經天力挺

林佩瑤(左)與老公武俊傑(右)感情甜蜜,感謝好友阮經天買書力挺。(林佩瑤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林佩瑤不後悔辭掉空服員工作,現在的她過得更自在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佩瑤推出新書《我不是最美空姐,我是最快樂空姐》,她對「最美空姐」的封號直呼「好心虛」,驚喊比她漂亮的空服員真的太多了;個性樂天的她以前時常被奧客飆罵,但她總不以為意,不讓負面情緒影響心情,就連曾沛慈都很羨慕她的樂觀。

這次她推出新書,不僅星光二班的昔日戰友買書相挺,就連影帝好友阮經天都自掏腰包買了50本新書,讓她超級感動。

林佩瑤自嘲心臟大顆,「可能以前在星光二班時就很常被罵,當年節目很紅,我的留言版跟網誌都會被洗版。」這些年她持續經營社群網站,也常會有酸民攻擊,酸她年紀大又愛露身材,對此她仍不以為意。

擁有姣好身材的她,對於保養工作最重視,「每天敷臉、擦乳液,花時間做全身按摩,從頭到腳都要顧到。」她光是睡前的保養就要花兩個小時,而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,老公也不會過問,讓她展現最自信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