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老花與新花:Paul Smith 黃玫瑰藍玫瑰

Paul Smith彩色小碎花印花襯衫,15,800元;藍玫瑰印花短褲,12,5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尺寸碩大的黃玫瑰、藍玫瑰是Paul Smith本季主打的印花之一,這個被品牌稱為「Monarch Rose」的圖案,原始資料取材自Paul Smith的印刷檔案,藉由重新縮放與製作,呈現出帶有復古色調的飽和色彩,呈現於襯衫、褲款等多樣單品。同時,啟發自90年代銳舞派對風潮、帶有迷幻色彩的炫光照片也以Paul Smith慣用的印刷技術,將其打印在各式單品上,呈現大膽且復古的現代風格。

Paul Smith塗鴉字樣古巴領短袖襯衫,價格未定。

旅行回憶入時尚

Paul Smith本季的創作靈感來自與妻子Pauline Denyer一同回味過往的旅遊相簿、明信片與腦海中的珍貴旅程,褪色老照片中的七零年代衣著風格啟發本季的主要輪廓,輕鬆優雅的氛圍結合大地色調、蒼白的天藍色以及暖陽煦煦的假日色彩,奠定此季用色美學。在重溫品牌珍藏檔案之時,Smith更將一系列令人愉悅的花卉印花運用於本季服裝,以此寓意迎接更美好的明天。

實際上,Paul Smith自1980年代便率先採用並推廣照片印刷技術,當時他成功以義大利麵條和蘋果圖形等照片打造男性時尚印花單品,最近又成為品牌創立50週年的核心創作元素。

Paul Smith藍玫瑰印花抽繩運動衫,20,500元。

Paul Smith黃玫瑰印花口袋工裝襯衫,15,300元。

圖片提供/Paul Smith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