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老花與新花:Moncler 山系印花

2 Moncler 1952系列Kalalau山脈印花長版風衣外套,105,0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Moncler Genius項目每季出奇,由不同的設計師為品牌帶來驚豔新作,向品牌創立之年致敬、由Sergio Zambon設計的2 Moncler 1952男裝 2021春夏系列揭開一場美麗又危險的探險之旅,從高山而來的靈感醞釀成透過寫實手法呈現、令人與夏威夷可愛島(Kauai)上Kalalau山谷做出聯想的大面積印花,帶來強烈的夏日風格且讓人無法忽略品牌的山系基因,以科技面料結合照片印花的設計也成為該系列的最大亮點。

2 Moncler 1952系列外套單品飾以大面積花草圖紋,營造戶外情調。Leppard花卉印花羽絨外套(右),57,900元。

從山巔到海岸 動物與印花

Sergio Zambon設計的2 Moncler 1952男裝本季於多方採擷靈感:從法國阿爾卑斯山的高聳山巔到美國的連綿海岸,引人深思。該系列受到Moncler經典款式的啟發,以灰白色、灰褐色、淺卡其色等柔和的中性色為基調,搭配明快的印度橘、皇室紫和孔雀綠等,營造出森林山脈與海洋交融的獨特氣息。外套單品飾以大面積山間花草與寫實主義高山風景,在全球防疫、封城的限縮之際,引人重新感受遼闊之境。設計師也不忘展現幽默感:一系列卡通插畫野生動、植物漫畫運動衫與T恤印有押韻標語,體現樂觀主義。

2 Moncler 1952系列Kalalau山脈印花運動衫,625美金,約台幣17,863元。(翻攝自store.moncler.com)

2 Moncler 1952系列動物印花標語短袖T恤,9,700元。

2 Moncler 1952系列動物印花標語圓領長袖衫,23,700元。

圖片提供/Moncle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