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玖哲天天視訊老婆 4月唱完讚聲返日團聚

李玖哲(右)情人節獨自在台灣度過,隔空思念老婆相馬茜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李玖哲近期都在台灣工作,與人在日本的嬌妻相馬茜分隔兩地,他2月在情人節放閃,在IG曬合照,甜喊:「我永永遠遠的情人,我想妳!」透露4月辦完演唱會,就要回日本與老婆大人團聚。

受到疫情影響,李玖哲與相馬茜已有7個多月沒見面,但每天早晚都會視訊聊天,歌王放閃稱,一定會跟老婆說「我愛你」,招認自己是生活白癡,連洗衣機都不大會,都靠老婆視訊教學。

李玖哲4月17、18日要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,提到之前攻蛋哭太慘,「這次已經跟歌迷約定好絕對不哭,非常期待要看清楚台下每一位歌迷的臉。」而他先前曾與江宏傑錄製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對於好友鬧婚變,低調回應:「沒有資格和立場去猜測或說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