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新光三越攝影展 快門下的國際視野─今年邁入第15年 特闢吳東興先生展區 回憶經典作品

日籍旅台攝影師小林賢伍Kengo Kobayashi作品《抹茶山》。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新光三越前董事長吳東興以熱愛攝影聞名,在他的發起之下,創辦了新光三越每年都會舉辦的國際攝影展,新光三越副董事長吳昕陽承父志,今年邁入第15年的「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」,日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樓開展,當天吳昕陽也到場觀賞父親生前於2007至2020年的40件經典創作,回憶滿溢。

「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」活動創辦人─吳東興先生「吳東興先生展區」。

今年展覽共分為A、B二區,包含:首次與美國紐約Anastasia Photo藝廊共同聯手,邀請曾獲全球年度照片獎、PDN攝影年鑑、美國攝影等大獎的以色列紀實攝影師─納坦‧德維爾(Natan Dvir),展出其被國外媒體藝評家公認為傑作的四大經典作品,以及曾拍攝宜蘭抹茶山美景引起大眾熱議的日籍旅台攝影師─小林賢伍、台灣第一位水下鯨豚攝影師─金磊等精采作品,並特別規劃「吳東興攝影回顧展」,帶領大家回顧新光三越前董事長吳東興先生在2007至2020年公務繁忙之餘的經典創作,重溫他眼中最美麗的光景,以及今年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的精彩得獎作品與前年度SKM PHOTO攝影大賽首獎得主─李宗頴「浮界」攝影展;全場共28位攝影師、277幅影像創作,展期間提供定時導覽服務並有多場攝影講座。

金磊作品《御藏島》。

展場分為兩區塊,A區為免費參觀,含2021 SKM PHOTO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李宗頴《浮界》攝影展、吳東興《光景》攝影回顧展,B區需購票入場,含納坦‧德維爾《安居之所》攝影展、小林賢伍《風起臺灣》攝影展、金磊《緯度間的噴氣聲》攝影展。全票200元,優待票150元,若持新光三越貴賓卡、聯名卡卡友獨享全票買一送一。

以色列紀實攝影師Natan Dvir作品《月台 Platforms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