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如晴許願"沸點"上螢幕 張鈞甯挺母預約當監製

張鈞甯現身力挺媽媽鄭如晴新書《沸點》分享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昨現身媽媽鄭如晴新書《沸點》分享會,她一出場就送上造型復古的不銹鋼水壺給媽媽作為賀禮,不只呼應書名《沸點》,也以水壺煮沸時產生的鳴笛聲,象徵媽媽的小說「一鳴驚人」。鄭如晴同樣也不忘幫女兒宣傳上映中的電影《緝魂》,透露前幾天才在社群網站寫了一篇影評,笑說:「希望用文采幫忙《緝魂》票房達到『沸點』。」

《沸點》講述1960年代台灣社會裡女性堅韌樣貌,鄭如晴表示:「希望該做有機會能改編成電視、電影等影視作品,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故事。」若是女兒張鈞甯也能參與演出,母女能一起完成作品,感覺會更好。張鈞甯也笑著和媽媽預約當作品監製,「這麼好的機會,當然不能讓給別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