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儀羚過年睡到飽 媽媽狂餵食

紀儀羚過年回家被媽媽不停餵食。(禾酷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紀儀羚過年回家與家人團聚,她把每天都當「初三睏到飽」,由於她平時作息不正常,飲食也不均衡,媽媽特地燉了補湯幫她進補,笑說媽媽一直嫌她變胖,卻不停餵食,自嘲根本是「新年肥豬養成計畫」。

除了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光,紀儀羚也利用假期研究攝影技術,並透露最近接了一些攝影專案,希望之後能在音樂作品中加入更多影像的概念。

開工後她將進錄音室密集的錄音,因為接下來會開始新的跨國合作,預計在4月中發行迷你專輯,此次將與複合式藝文空間及日本插畫藝術家合作,到時候會有一系列的現場演出,讓她直呼非常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