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儀羚合作樂天女孩 為台灣加油

紀儀羚利用空閒時間學習幕後製作及精進廚藝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紀儀羚本要在2月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,但受武漢肺炎影響而延期,目前還在觀望疫情發展,尚未決定新的演出日期,由於待在家的時間變多,她便看著食譜自己學做菜,笑說這段時間廚藝進步不少。

紀儀羚表示她一直想學習幕後製作,剛好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向老師討教,並投入音樂創作,預計年底會推出新作品,而她最近與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合作,創作歌曲《明天的太陽》,為台灣加油;近期她也利用平日人少的時間走訪台灣美麗的景點,先前在陽明山的海芋園拍攝翻唱影片,希望之後能推出更多將音樂結合美食及旅行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