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紀儀羚叛逆頂嘴 後悔傷父母心

紀儀羚透露選擇走音樂路,曾讓爸爸很不諒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專訪〕紀儀羚是台大的高材生,選擇走音樂路讓爸爸很不諒解,但經過她這些年的努力,爸爸漸漸了解她對音樂的熱愛,甚至偷偷塞錢給她,紀儀羚表示她小時候很會撒嬌,因此爸爸非常寵她,但過去住家裡時爸媽管得很嚴,有時晚上9點多要去買東西,卻被罵「半夜要跑去哪」,直到搬到台北後,爸媽才放手讓她獨立。

紀儀羚透露她長大後脾氣越來越硬,叛逆期時常跟爸媽起口角,坦言想起來有些後悔,「爸媽生氣不是真的生氣,而是難過我為什麼不聽話。」因此她現在回家時非常溫和,有時粉絲會跟她訴說與家人的爭吵,她則會站在過來人的角度勸說,希望他們早點學會自己太晚學會的道理。

紀儀羚自認是很好的垃圾桶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紀儀羚從小學開始就是很好的垃圾桶,朋友們常跟她訴苦,她也很喜歡當聽眾,笑說「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需要我的」,透露有個朋友與男友糾纏很久,最後卻又復合,讓她很想揍那位朋友,但也苦笑表示:「講別人很容易,如果是我可能也會不聽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