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紀儀羚獨鍾皮製品 分享皮衣保養小撇步

紀儀羚對於皮製品情有獨鍾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專訪〕創作歌手紀儀羚對於皮製品情有獨鍾,擁有多件皮衣,從小媽媽就會教她如何分辨真皮與合成皮,她認為皮衣很耐穿而且很好搭配,並說穿甜美風的衣服搭上皮衣,可以營造出衝突感,至於是否會跟媽媽分享皮衣?她表示一開始會,但久了媽媽就會開始碎碎念,笑說:「媽媽很像朋友,但有時會跑出媽媽魂。」

紀儀羚在讀大學時買了第1件皮衣,當時她觀望許久,但因台灣的價格太貴,即使打折她還是買不下手,後來她發現同一件皮衣,美國大特價時的價格非常便宜,她便立刻找代購,入手人生中首件皮衣;紀儀羚很願意省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,提到皮衣的保養,她表示一開始不知道皮衣需要保養,結果有些衣服發霉,讓她相當心痛,現在她會盡量將皮衣放在密封袋,並於衣櫥中放除濕包,更提醒若皮衣淋到雨要用乾布擦,千萬別用吹風機。

紀儀羚認為皮衣很耐穿而且很好搭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除了皮衣,紀儀羚也喜歡出國時買皮製品,認為各地的皮製品都有當地的味道,曾在日本買過二戰時的皮製小包包,到英國時更買了一只有100年歷史的皮箱,但皮箱卻在民宿碰到水,因此留下水漬,而且皮箱的扣環會自己彈開,還因此嚇到一位外國小朋友,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,目前她將皮箱放在家中當紀念品。

紀儀羚苦熬10年,終於推出首張專輯《記憶零》,被問到是否有想要歸零的記憶?她表示就算記憶不歸零,她也無法記得太多事,笑說自己從小就只會記得好的事情,不好的記憶反而不多;紀儀羚透露自己不會追星,但以蔡健雅及陳綺貞為目標,想成為像她們一樣優秀的創作者,也坦言很嚮往金曲獎,希望自己的創作得到肯定,也期待能幫其他歌手打造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