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情人節開工寵粉 過年打麻將笑贏110元

張鈞甯(右二)、林暉閔昨情人節化身戲院一日店長,送出限量玫瑰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主演電影《緝魂》全台票房至今突破3000萬,昨適逢西洋情人節,她和林暉閔擔任戲院一日店長,吸引粉絲一早到現場排隊購票。對於年後首度開工,張鈞甯說:「能和粉絲共度情人節就是最好的情人節了!」聊到收過什麼情人節禮物?她說沒有,開玩笑說自己才18歲,「18年來都沒有,好像要檢討一下」。

唐振剛(左起)、黃尚禾、吳震亞到霞海城隍廟祈求姻緣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
張鈞甯表示新年都在家度過,還和家人打麻將,透露招財秘方是穿紅衣服,還說家中有人開始穿紅色東西,就會有人跟著穿紅內褲、紅襪子等。問到最後贏了多少?她笑說:「只賺了台幣110元。」而林暉閔今年工作到除夕,特地買年夜飯給家人吃,表示有粉絲已12刷電影,還會認真筆記,映後提出艱澀問題,讓他大呼:「都快把我考倒了!」

此外,電影《角頭—浪流連》也選在昨日宣傳,由黃尚禾、唐振剛、吳震亞現身台北霞海城隍廟向觀眾拜年,祈求電影大賣,也為求好姻緣。吳震亞說:「雖然我不是顏值擔當,但我可以騎重機帶對方吃吃喝喝,用真心真意來打動她。」該片上映9天,票房衝破6000萬,穩坐全台票房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