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相隔5年開唱 期待「讚聲」互動粉絲

品冠即將在台灣開唱,難掩興奮心情。
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寬宏藝術主辦的「讚聲演唱會」,首場4月將在華山Legacy登場,到7月共有30場的演唱會,包括蕭煌奇、品冠、CHING G SQUAD、李玖哲、佛跳牆、LuLu、黃偉晉、郭靜、蔡黃汝等藝人連番嗨唱。

已有5年多沒在台灣開唱的品冠,興奮說:「很久沒有在台灣做live house形式的演出了,很期待近距離跟大家互動,記得大概在10年前,幾乎每兩個月,就會在大河岸做主題性的live house演出。」

婁峻碩將率領CHING G SQUAD登台,他表示:「聽說歌迷詢問熱烈,希望票房能秒殺囉,我們4個會帶來新歌首唱,當然也會各自發揮,然後會互相提醒,過年不要大吃大喝,怕過年後減肥很辛苦。」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