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情人心 表情意:Georg Jensen

薇薇安‧朵蘭設計、靈感來自莫比烏斯(Möbius)構造,將心意隱藏其中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

無盡的愛

喬治傑生(Georg Jensen)的心型系列已推出超過20年,品牌一直尋求與不同工作室及設計師合作,推出一系列純銀及黃金心型作品,例如由薇薇安‧朵蘭(Vivianna Torun Bülow-Hübe)設計的Hidden Heart系列,靈感來自莫比烏斯(Möbius)構造,如同沒有盡頭的形體,只有一個面和一條邊界,將墜飾上下顛倒,便可看到心型在中央浮現,以精緻與摩登的造形體現了女性氣質。

Georg Jensen Hidden Heart純銀鍊墜,7,700元。

偏心愛你

賈桂琳・芮賓(Jacqueline Rabun)捨棄了鮮明端正的愛心形象,改以略顯抽象、但仍具有清晰的愛心輪廓、又稍偏左側的方式,傳遞出「偏偏愛妳多一點」的寓意,愛心上方鏤空處又看似一把精妙之鎖,緊緊鎖著彼此的情誼,流暢的彎弧心形線條設計,有著強烈的現代感。

Hearts of Georg Jensen純銀鍊墜(Jacqueline Rabun設計),6,600元。

永恆之愛

蕾姬‧歐芙嘉(Regitze Overgaard)也多次設計Hearts of Georg Jensen系列,她擅長在作品中融入她鍾愛的大自然有機型態與線條,以優美流暢的簡約風格,讓每一件心型作品都能完滿襯托出女性內外在的優雅與獨特,例如由兩種不同材質的半顆心加半顆心的緊密結合設計,傳達心心相印的甜蜜情意與緊密羈絆,或是圓潤的心型以鏤空設計完整展現心型的婉約線條,極富女人味與現代設計,是最簡約的愛情符號。

Hearts of Georg Jensen 18K黃金鍊墜(Regitze Overgaard設計),26,800元。

Hearts of Georg Jensen 18K黃金、純銀鍊墜(Regitze Overgaard設計),23,300元。

圖片提供╱Georg Jense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