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寶儀鬥嘴吳宗憲 被虧賠錢貨

曾寶儀(左)首度參與除夕特別節目,反被吳宗憲狠虧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曾國城、KID等人主持三立除夕特別節目《2021超級華人風雲大賞-全台龍虎鬥》,分為龍、虎兩隊競賽,跑遍台南、台中、桃園3縣市進行闖關遊戲,還找來曾寶儀首度參與特別節目。曾寶儀與吳宗憲開場就坐上人力車,用豪華的台南嫁女兒古禮出現,不料一見面就火藥味十足,曾寶儀說吳宗憲有3個女兒,一定很了解古禮,吳宗憲反虧:「嫁不出去待在家的女兒是賠錢貨!」暗酸47歲還未婚的曾寶儀。

另外,其他主持人為了節目抱病上場,像是曾國城錄影當天感冒,仍堅持參與扛大轎比賽,充分發揮團隊精神,折返跑50公尺不喊累;楊小黎錄影時則因太拼命,導致右手韌帶撕裂,肩膀不能動,必須休養一個半月才能復原,她表示:「看到大家都很拼,即使再痛,還是拼命向前衝,不能讓自己拖累到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