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品如演戲遇難關 求教陳昭榮

陳品如出道將滿2年,改名後重新出發。(資料照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陳品如為甩掉爸爸是陳昭榮標籤,做足努力。(資料照)

陳昭榮21歲女兒陳品如(原名陳品兒)去年7月疫情正嚴重時,單槍匹馬到中國工作,開始試鏡、拍戲,後來接演網劇女主角,成績不斐,近日返台接拍代言廣告後,又到北京隔離21天,準備新戲宣傳。首次沒和家人一起過年,她離家前和家人提前吃了團圓飯,也包了紅包給爸媽,「但他們都不收紅包,只收下我的心意,反倒還包紅包給我,叫我帶在身上,可以平平安安。」

她在中國發展,從不向外人多提爸爸陳昭榮,不靠星二代的封號走天下,她說:「可能從小上學就已經習慣不提爸爸的名字,所以工作時,幾乎沒有特別提過爸爸。」但她在演戲時偶爾碰到難關,依舊會請教陳昭榮,顯見他就算多年不拍戲,依舊寶刀未老。

其實她為了甩掉「爸爸是陳昭榮」這張標籤做足了努力,像是獨自到中國工作,問她是否曾感到孤單寂寞?她倒是頗勇敢表示「高中住校習慣了」,她指出去年知道中國有幾部戲在找演員,決定來試試時,家人從沒有反對,「他們都很支持,只有叮嚀我萬事注意安全。」

而她今年出道滿2年,決定把名字改回本名「陳品如」,她指出「品兒」是小名,跟家人商量後,決定改回原本就有找算命老師看過的本名,「但還是歡迎親朋好友可以稱呼我品兒,比較親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