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東方新年新步局:Nike 爆竹春花

Nike React Escape Run鞋款,3,6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點燃炮竹除舊歲、春暖花開賞花趣,是新年期間最受歡迎的活動,活動背後蘊含著送舊迎新、萬物復甦的吉祥意涵,Nike將這些意涵化為圖案或是色彩,推出春意滿滿的新年系列。

Dunk Low Retro鞋款和女款Dunk Low鞋款的靈感來源是鞭炮紙,Dunk Low Retro鞋面有著「CAUTION」示警字樣,Dunk Low的鞋舌有小女孩點燃炮竹的圖案,鞋後跟也有小心火燭的圖案,兩款鞋款都選用繽紛亮眼的拼接色彩,熱鬧卻不庸俗;React Escape Run鞋款則以柔和粉嫩色系象徵春日百花盛開,透明網布鞋面展現無比輕盈,搭配粉色和綠色織紋,一如春日花園;Blazer Mid Rebel鞋款同樣以粉色系為基礎,搭配鮮黃色和亮綠色,為春日的運動穿搭增添柔和感。

Nike Dunk Low Retro鞋款,4,500元。

Nike女款Dunk Low鞋款,4,500元。

Nike Blazer Mid Rebel鞋款,4,000元。

新年系列也包含外套、連帽上衣和衛衣等服裝單品,Kyrie系列籃球外套在口袋部分加入編織圖案,透過藝術化的表達與詮釋,喚起人們對於傳統新年文化的記憶與情感。

Nike Kyrie籃球外套,5,780元。

Nike Kyrie連帽上衣,2,880元。

圖片提供╱Nik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