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華健自糗沒擋頭 只有做音樂最持久

周華健演唱會將以雙主題概念呈現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華健全新巡演「少年俠客」4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、5月8日在高雄巨蛋登場,透露將以「雙面周華健」雙主題呈現在演唱會,上半場「俠客行」將以他擅長的武俠經典歌曲展現他的俠客之心,下半場「少年遊」則由雋永好歌回顧他的經典作品。

90年代周華健唱出許多俠客之聲,像是金庸經典《倚天屠龍記》主題曲《刀劍如夢》,《神鵰俠侶》主題曲《天下有情人》,還有《天龍八部》主題曲《難念的經》,他透露曾去追星金庸,拿了整套金庸小說去簽書會上給偶像簽名,金庸特別以「藏頭詩」方式寫下「華麗的詞句,健美的歌喉」獻給他,讓周華健好開心。

另外周華健自認全身上下最「少年」的地方就是「心」,笑稱自己做事沒續航力,只有做音樂最持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