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林明禎樂當宅女 鬆口盼招桃花

單身兩年多的林明禎,認為談戀愛不需要設定條件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性感女神林明禎單身兩年多,去年忙著出國工作及隔離,完全沒機會認識新朋友,就連姊姊都看不下去,時常碎唸她是「浪費青春」,她笑說:「我整個2020年都是跟自己共度,已經不敢再去設定條件了,遇到了喜歡就是喜歡。」鬆口很想認識新對象。

林明禎表示:「姊姊已經當媽生小孩,很常要我不要只工作,就多多認識新朋友,我每次跟家人出遊,大家都是成雙成對,只有我最可憐,是負責幫大家拍照。」

生活過得自律的她,沒事就在家裡當宅女,這兩年也已經不去健身房,「現在改在家裡自主練習,就用自己身體的重量鍛鍊,還是可以維持線條,最近的興趣算是瑜珈跟冥想。」

靜不下來的她運動量很大,維持身材的訣竅就是絕對不碰任何宵夜,「真的餓的話就吞一根香蕉,或是喝熱的麥片止飢。」堅持要空腹才能入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