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《明年》MV送驚喜 募集肩膀大寫真

盧廣仲認真籌備新專輯,坦言壓力很大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釋出新歌《明年》MV,以花絮方式呈現,不管是在錄音室搞笑,或是演出前練習太極拳,都毫無保留播出,另外也加入台北、台中兩場巡演的畫面,讓歌迷驚喜表示:「彷彿又回到那晚第一次聽到新歌的感動!」

他也發起「換我給你肩膀」攝影大賽,邀請粉絲拍下自己或是他人的肩膀,希望可以募集超過1000張照片,成為一張肩膀大寫真,並說:「希望能匯集滿滿的能量,別人冬天是送暖,我們就送肩膀!」

他也計畫今年推出新專輯,從籌備到製作已經超過1年的時間,他在任何細節上都吹毛求疵,甚至寫歌寫到發燒,「雖然這是一張壓力最大的專輯,但也希望會是一張最令我滿意驕傲的專輯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