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雅雯金門跨年 受凍發抖尖叫

台語歌后曹雅雯(中)舉辦新歌音樂會,爸媽站台給足驚喜。(AM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曹雅雯推出新專輯《自本》,許久未返家的她,在新歌音樂會看到父母專程力挺,心情相當激動,開心說:「他們瞞著我來現場,還要歌迷先不要跟我說,想給我驚喜,很久沒看到他們二老,覺得開心。」

剛發片的她活動不斷,前晚到金門參加跨年晚會,碰上「霸王級」寒流來襲,冷到瘋狂直發抖,她苦笑說:「上台前一直尖叫,一度以為我會昏過去,因為真的好冷!」透露島上連暖暖包都被搶光,她只能抱著電暖扇取暖。

曹雅雯將一路忙到農曆年前,被問到新年願望?她表示:「疫情能趕快退散,能夠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,工作內心都平靜安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