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亦捷被告白 筆電打動芳心 邵翔盼生女娃 心疼愛妻孕吐

梁以辰(右起)、梁舒涵、李亦捷和黃甄妮、陳品嫙和吳季璇昨和粉絲相見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和李亦捷在三立、華視《廢財闖天關》中有許多粉紅泡泡,兩人昨出席粉絲見面會,李亦捷在劇中向李國毅大膽告白,但她私下不敢主動,回憶印象最深的告白經驗笑得相當甜蜜,她說有任男友很害羞,告白時不敢盯著她眼睛,只對空氣講話,「明明我站在他面前,但他看著我旁邊,我一開始打槍他,後來他在我生日時送我筆電,我就答應在一起了。」

邵翔(右起)、李國毅和邱昊奇昨擺出劇中招牌動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梁舒涵聽聞後,笑稱自己和邱昊奇在劇中的甜蜜氛圍也不遑多讓,爆雷說:「我們倆個可是從聖誕,一路親到跨年呢!」

此外,邵翔昨滿面春風,他提到老婆小蠻現在孕吐嚴重,之前去醫院打點滴,還因脫水找不到血管,讓他很心疼;被問及希望寶寶是男是女,他很希望老婆小蠻可以生女生,「若懷男生,明年交換禮物就送出去!」

而李國毅和女友橘子交往多年,這回邵翔當爸,他也難逃被逼婚命運,只好說自己也很喜歡小孩,但就順其自然,不強求、沒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