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】〈1000元以下交換禮物首選〉唇手保養

(MALIN+GOETZ)修護滋潤禮盒,含:杏仁護手霜30ml+修護潤唇凝膠10g。750元。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(MALIN+GOETZ)創辦人Matthew及Andrew開創出男女適用,簡單時尚的保養品牌,鎖定節慶送禮,品牌以紐約地鐵圖為禮盒靈感,結合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潤唇凝膠及護手霜,是不可錯過的人氣組合。

歐舒丹每年少不了小資族最愛的百元節慶彩球組,今年首次推出耶誕樹造型的彩球包裝,並第一次推出男士專屬節慶彩球,內含簡約男士醒膚保濕乳、人氣商品乳油木護手霜、乳油木牛奶皂,以甜甜價就能收集多款明星商品。

歐舒丹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護唇膏,12ml/400元。歐舒丹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舒芙護手霜,打開瓶蓋會發現星形造型瓶口,30ml/400元。歐舒丹節慶嘉年華男士聖誕樹彩球組,首度推出男士專屬彩球,內含簡約男士醒膚保濕乳、乳油木護手霜及乳油木牛奶皂。680元。

KIEHL’S每年都會邀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聯手推出限定商品,帶給鐵粉最別出心裁的驚喜,今年請到法國里昂插畫家Maïté Franchi以紐約品牌旗艦店為靈感,為明星產品再變身,並首度採用綠化環保製作方式,以零浪費和永續經營的理念為核心,推出由零塑膠和100%可回收的紙張製成的禮盒,當中「檸檬奶油護唇膏」以檸檬奶油揉合天然椰子油,輕輕塗抹能立即達到潤唇、潤色效果。

Kiehl’s×Maïté Franchi檸檬奶油護唇膏,玫瑰色,700元。

圖片提供/10/10HOPE、DAVID & MAISIE、OPI、Melvita、KISS ME、Kiehl’s、美體小舖、品木宣言、法倈麗、歐舒丹、蘭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