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淚送呂曉棟 翁立友難忘老師暖舉

謝金燕低調送別恩師呂曉棟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音樂人呂曉棟猝逝,享壽63歲,昨於二殯舉辦告別式,陳雷、秀蘭瑪雅、許富凱、翁立友、吳俊宏等與他合作過的歌手都到場致意,而他一手捧紅的謝金燕也現身,低調送別恩師,事後發文表示:「很努力不去想你,淚眼已無法再負荷,我不可以再哭了!」

翁立友感動呂曉棟的貼心待人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雷與呂曉棟相識20年,本講好要合作一張偏電音曲風的專輯,竟發生憾事,讓他相當難過,也提到呂曉棟曾說身體不舒服,晚上都睡不著,「來送老師最後一程,謝謝老師對我們演藝圈的照顧。」翁立友則大讚呂曉棟是個很棒的人,感動說:「有時我身體狀況不好,就算錄音室已經訂下去,老師還是會叫我去休息。」

許富凱、秀蘭瑪雅、吳俊宏皆表示他是個亦師亦友的前輩,無法相信竟然發生這種事;儀式結束後遺孀被攙扶出場,抱著友人大哭,更一度哭到腿軟,險些跌坐在地,場面十分哀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