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憋穿麋鹿裝 認童裝上身

黃子佼(右)與KIM穿著麋鹿裝演唱新歌。
(響地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張文光打擊樂團昨舉辦「燒打秀」演奏會,黃子佼和「那對夫妻」KIM受邀演唱新歌《當你麋鹿》,兩人換上麋鹿服裝,相當可愛,黃子佼透露麋鹿裝其實是童裝,笑說:「本來想找大人的,都沒有,所以最後就買了童裝,很憋!」

黃子佼覺得能與鼓團合作相當新鮮,也說自己不會打鼓,雖然曾在小時候試過,後來還是放棄,認為會打鼓的人都是天才,因為四肢要全部出動,樂團中他最佩服的角色也是鼓手,大呼:「張文光老師做的事情是我兩輩子都做不到的!」

黃子佼忙單曲宣傳,先前曾跟老婆孟耿如說抱歉,無法好好陪她,但當晚回家就馬上布置耶誕樹,他也預告下週會在節目《佼心食堂》中演唱阿卡貝拉版《當你麋鹿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