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腥聞毀星途》山下智久轉戰海外 東出昌大赤裸再出發

山下智久爆出與未成年女星一夜情醜聞後,離開傑尼斯,轉往國外發展。(翻攝自IG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日本演藝圈中出軌、沾腥的男星不在少數、不分年齡,今年1月東出昌大率先爆出偷吃女星唐田英里佳長達3年,人夫形象全面崩塌;不料之後又傳出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、80年代偶像近藤真彥的桃色風暴;而35歲傑尼斯人氣偶像山下智久雖未婚,卻與未成年女星飲酒並共度春宵、激戰8小時,名聲同樣深受影響。

東出昌大因不倫戀重創形象,雖努力復出,為舞台劇裸露上半身演出,仍不被網友看好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山下殺進好萊塢 東出遭女星抵制●

山下智久在傑尼斯待了24年,8月爆出和17歲女星愛子大玩一夜情,遭公司冷凍,最後在10月底離開傑尼斯,努力拓展海外市場。山下日前赴加拿大拍好萊塢新片《The Man from Toronto》,飾演一名殺手;坦言自己並非要角,但相當珍惜。據悉他的角色只有一、兩句對白,要在好萊塢站穩一席之地仍有極大挑戰。

東出昌大(右)偷吃唐田英里佳長達3年,人夫形象全毀。(路透)杏(左)和東出昌大結婚5年,最終不敵小三介入,婚姻破滅。

32歲的東出昌大與杏結婚5年,卻因小三唐田英里佳介入,導致兩人婚姻於8月破局。東出不僅痛失手上所有代言,也背負上億日幣(約台幣2753萬元)的龐大違約金。他9月復出參與舞台劇演出,敬業裸露上半身,表示每天努力讓自己更好,不過傳出女星戶田惠梨香曾拒絕與他一起演出,更被許多網友怒批,轟他「人氣再也回不去」。

渡部建(左)爆出約炮偷吃,佐佐木希(右)為守護家庭,選擇原諒。(翻攝自推特)渡部建龜縮半年後出面道歉,坦承對老婆佐佐木希不忠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渡部建復出踢到鐵板 近藤真彥事業停擺●

48歲諧星渡部建龜縮近半年,日前才為在無障礙公廁偷腥道歉,坦言在與佐佐木希結婚之前就有多名性伴侶,重挫演藝形象。他近日悄悄錄製NTV台節目,被視為復出第一步,卻因外界批評聲浪過大,電視台預計將他的演出全數刪除。而外傳他和佐佐木希的關係近日再度降到冰點,佐佐木希萌生離婚想法,3年婚姻恐就此畫下句點。

近藤真彥結婚26年死性不改仍出軌,最後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。

日本演藝圈「第一渣男」近藤真彥出道40週年,早年和中森明菜假戲真愛,又和松田聖子約會、劈腿梅豔芳。56歲的他,結婚26年仍死性不改,日前被踢爆和31歲女社長搞不倫長達5年,事後認錯,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,原定出席富士電視台節目《2020FNS歌謠祭》則被迫喊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