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叫錯封號費洛蒙變賀爾蒙 瘦子飆髒話不愛奇怪內分泌

瘦子笑說今年常被人誤喊「賀爾蒙」,他很不喜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2020簡單生活節」昨在華山園區落幕,張震嶽壓軸獻唱,頑童瘦子則是首次以個人身分參加大型音樂節,嗨翻上萬粉絲。瘦子談到,之前被媒體封為「行走的費洛蒙」,不料卻有很多人誤說他是「賀爾蒙」,讓他忍不住飆髒話並說:「I hate it」。

瘦子原本就擔心會忘詞,不料昨天果真在台上小忘詞,他說不喜歡被誤喊「賀爾蒙」,朋友跟他說:「我是稱讚你很有吸引力。」他說:「那是費洛蒙。」還說:「不知道大家什麼時候開始叫我這奇怪的內分泌,應該是這首歌。」接著獻唱《Change》。

另外唱《Something I Don’t need》,瘦子說:「這是很不世俗的歌,給過去自己一巴掌,不想再穿金戴銀開跑車,沒想到這首歌出來所有精品名牌都找我代言。」笑說自己還是接受了,昨天瘦子的女友也到場。

張震嶽獻唱《愛的初體驗》、《愛我別走》等歌迷喜愛歌曲,也特地找來師妹江靜一起合作《都挺好的》,他說希望江靜可以練一下《我給的愛》,以後可以再一起表演。

「告五人」在簡單生活節搶唱新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告五人除了唱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、《你要不要吃哈密瓜》等歌迷最愛歌曲,也搶唱《運氣來的若有似無》等3首新歌,雲安開心大喊:「今天是個好天氣。」犬青說:「因為時間很長,我們幾乎可以唱一整張專輯了。」笑說:「是歌曲數啦!」也說來參加簡單生活節有回家的感覺。

張震昨也和家人一起到簡單生活節聽歌、逛市集,談到趁電影新片上映前,又是好天氣,來感受一下音樂節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