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單身不怕打蟑螂 換燈泡就找大樓管理員

王心凌舉辦線上音樂會,分享較少演唱的歌曲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前日舉辦「私.心」線上音樂會,經典歌曲無數的她心中有份私藏歌單,此次挑選許多專輯中的非主打歌與歌迷分享,「其實每一張專輯都有一些歌,我自己很喜歡,只是當時沒機會選當主打,自己覺得挺可惜的。」

演唱的歌曲中《黏黏黏黏》、《衣櫥的秘密》都是她的創作,提到自己寫的歌偏可愛風,可能是因為心中住了個小女孩,有網友詢問她保持「少女感」的秘訣,她謙虛說沒有特別保養,平時會靠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。她也表示越來越喜歡現在成熟自在的生活,笑說:「一個人的生活打蟑螂我不怕,反而是換燈泡可能要找大樓的管理員!」

她近期忙著籌備明年1月的小巨蛋演唱會,更透露有在收新歌,希望明年能推出新專輯,她也不忘透過音樂會向曾寫過《當你》等金曲的「JJ」林俊傑喊話,該再來幫她寫歌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