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蕙隔6年開唱大爆發 爽飆快歌-《傷心酒店》切換男女聲 喊話每年辦LIVE

周蕙向公司喊話,希望每年都開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蕙暌違6年舉辦大型演唱會,昨起連續兩天於TICC舉行「周蕙漫步月光下台北演唱會」,這次加入多首輕快歌曲,挑戰跟著音樂搖擺,她發現現場有很多歌迷是首次聽她的演唱會,驚呼:「怎麼會21年來第一次聽周蕙唱LIVE?是我演唱會開太少嗎?」並向唱片公司喊話要每年開一場,笑說:「開始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。」

周蕙戴著面罩從5公尺高的升降台登場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開場時她穿著連身褲裝,戴著面罩從5公尺高的升降台出場,並預告這次演唱會沒有嘉賓也沒有安可,「但不要覺得遺憾,我把最好的表演保存到這一刻大爆發,全部留給你們!」接著她換上紫色戰袍,笑說這套加了罩衫的秀服,看起來像「一人分飾男女」,並即興以男女聲唱了一段《傷心酒店》,逗樂全場觀眾。

周蕙暌違6年舉辦大型演唱會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歌單由周蕙親自安排,有一連串由陳建寧作曲的歌,她解釋陳建寧曾擔任自己第3張專輯的製作人,《好想好好愛你》更是對方第一首賣出的主打歌,因此決定好好紀念他們之間難得的情誼。此次演出林凡、陸明君、朱衛茵、許傑輝等好友都現身力挺,兩場演出共吸引6200名歌迷到場,總票房約12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