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消費快遞》adidas Originals聯名款 秋冬最潮時尚

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聯名系列融合復古潮流和運動機能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由日本潮流鬼才NIGO創辦的潮牌Human Made以美式休閒風格和細膩的作工聞名,adidas Originals全新推出Human Made聯名系列,融合復古和現代、加上NIGO獨到的潮流敏銳度,從服裝到鞋款,打造最潮秋冬造型。

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聯名系列西裝外套,10,800元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聯名系列以「未來已經發生Future is in the past」為設計靈感,結合復古潮流和運動機能,全系列單品以實穿為目的,例如冬季不可或缺的夾克和背心,特地在服裝左胸內側暗藏一個管子,可以透過管子將衣服充氣,展現蓬鬆立體結構設計;牛仔褲腰部以拉繩設計,右後方口袋點綴adidas經典三條線標誌,右腿褲管則加上一個額外的畫家口袋,方便收納手機。

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聯名系列牛仔褲,7,200元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除了實用,聯名系列也充滿細節和巧思,兩款聯名Nizza Hi鞋款以帆布鞋面和橡膠鞋底製成,鞋身內側的拉鏈印有日本片假名「adidas by NIGO」,中底佈滿Human Made獨家心型標誌;西裝外套左側領子上的心型Logo,也是NIGO聯名款專屬特色。

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聯名系列NIZZA HI鞋款,3,690元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