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橋牌社2》開鏡 楊烈驚嚇總統夫人換了

《國際橋牌社2》昨舉行開鏡儀式,公布男女主角為范宸菲(後排右二)、路斯明(後排右三),楊烈(前排右)續演第二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《國際橋牌社2》昨在二二八和平公園舉行開鏡儀式,並公布新一季卡司,男主角由路斯明飾演百年家族接班人、女主角則是范宸菲飾演的記者,用兩種視角來看1995至1996年的政治風暴。在第一季飾演總統的楊烈則「連任」演出,他表示為第二季做了很多功課,會更加謹慎的演出,當發現連夫人都換了,楊烈說自己也嚇一跳,「早上才發現,原來是劇中演總統夫人的演員在第二季做了調整」。

路斯明從小在美國長大,對這段歷史完全不熟,開拍前不僅狂K文獻,還要惡補台語,他為準備《橋牌社2》壓力非常大,已1個月沒睡好,加上戲裡要講中、英、台語,不會講台語的他,事前特別找台語顧問蔡阿炮特訓,希望呈現道地的台南男人口音。而他熟悉的中英文也因為政治劇要使用正式用語,和口語對話截然不同,讓路斯明笑說自己3種語言都講不好,自嘲是語言白痴。

范宸菲則是在開拍前聽二二八罹難者家屬轉述當時故事,聽到潸然淚下。另外,楊小黎也加入《橋牌社2》飾演跨界政壇的美女主播,戲裡會色誘路斯明來達成目的,自招服裝幾乎都是低胸加緊身,而且角色情緒都很高昂、氣憤,她笑說「真的是快中風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