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瞞孕拍神之鄉 李玉璽鬆口談女友

李玉璽、項婕如出席《神之鄉》記者會為新戲宣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東森、映畫聯合製作戲劇《神之鄉》參展2020 TCCF創意內容大會,製作人郭建宏和演員李玉璽、項婕如、李李仁、Janet、王彩樺等人昨出席記者會,Janet目前懷孕6個半月,已胖了13公斤,她接拍時腹中剛有了小生命,因先前曾不幸流產,不知這胎留不留得住,想說先順其自然,加上演出的情緒都Hold得住,決定暫時瞞孕,她敬業說:「若大家知道,會怕我太累」,飾演兒子的李玉璽也是看新聞才知道。

Janet(左起)挺6個半月孕肚現身《神之鄉》記者會,和李李仁、王彩樺分享拍攝點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Janet懷孕3個月左右,至李李仁主持的外景節目當來賓,她不僅進到50度的溫室,還上山下海,完全沒在怕,2天的外景只有沒騎馬,李李仁當時以為Janet身體不舒服,沒想到竟懷有身孕,不禁大讚是「史上最強孕婦!」Janet笑說:「騎馬是老公堅持我不能做,本來我想說可以。」

李玉璽7月認愛圈外女友「小Hebe」,感情狀態成為焦點,他口風超緊,幾乎避談,最後仍鬆口說:「她還活著,還有聯絡。」項婕如首度和李玉璽合作,談到對李玉璽的印象,她說:「是個文質彬彬的男生,很有氣質,但私底下很愛搞笑,蠻幽默,常逗大家開心,是現場的開心果。」至於和李玉璽拍吻戲,是否擔心李的女友吃醋?她認為應該還好,沒想這麼多,李玉璽尷尬說:「除了愛情的部分,我們可以多聊聊親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