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攜手袁詠琳組限定女團 阿信幽默命名「女力丁國琳」

丁噹(右)、袁詠琳合體推出新歌,自組「限定女團」噹辛一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丁噹、袁詠琳今年錄製實境節目結為好友,她們合體推出舞曲《我要我》,要彌補沒能在節目中一起成團的遺憾,雙姝決定自組「限定女團」,團名叫做「噹辛一點」,就連五月天阿信看了都幫忙取名,幽默稱乾脆叫「女力丁國琳」。

這首新歌由袁詠琳譜曲,並與丁噹攜手作詞,歌曲要反映她們在節目中的收穫與反饋,丁噹表示:「想以《我要我》這首歌告訴大家,我們可以敢說敢做,勇敢地呈現自己。」要證明自己不只會唱情歌,還能以舞蹈魅力收服大眾。

袁詠琳希望藉由這首歌,展現女性力量的覺醒,「我們可能會面對職場霸凌、或被歧視、甚至忽略,有的時候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為自己爭取,為自己發聲,我們想傳達我們的成功不是別人來定的啊,是我們自己定義的。」

她們難得一起寫歌、配唱,從製作、舞蹈到MV都共同參與,廚藝了得的丁噹常為袁詠琳熬雞湯補身,袁詠琳則會在丁噹疲憊時給予愛的抱抱,讓丁噹感動說:「之前去哪都一個人,現在有Cindy(袁詠琳),我們還會一起打網球、做指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