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新錶現 新日常:ORIS Aquis Calibre 400

ORIS Aquis Calibre 400日期錶(橡膠錶帶),92,0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2014年,ORIS在品牌創立110週年之際全新推出旗艦機芯Calibre 110,這是ORIS睽違30年之後重啟自製機芯計畫的代表作,去年Calibre 110系列進化到第6代成為Calibre 115,在旗艦機芯系列獲得市場熱烈反應之後,ORIS今年再推出全新機芯Calibre 400,定位為基礎通用版機芯。

Calibre 400歷時5年研發,研發團隊認為,現代生活的環境對機械腕錶運作有更高的要求,因為無所不在的磁場會對機芯產生影響,磁場存在於電腦、手機甚至安全氣囊中,因此Calibre 400首要特色就是高抗磁,ORIS使用30多種特殊金屬和抗磁組件,讓Caliber 400保有每日30秒之內的誤差值,確保精準。另外,研發團隊考量現代人可能不會每日配戴同一款腕錶,機械錶在未使用的狀態下,約兩天內動力儲備便將耗盡而停止運轉,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Calibre 400搭載5日鏈,具備120小時動力儲存,透過雙發條盒提供更長的動力儲存。

ORIS選擇旗下最受歡迎的潛水錶Aquis成為首款搭載Calibre 400機芯的系列,漸變的藍色面盤下方標註「5 Days」字樣,凸顯5日動力儲存,未來Calibre 400將廣泛運用於ORIS其他系列錶款。

ORIS Aquis Calibre 400日期錶(精鋼鍊帶),95,000元。

ORIS Calibre 400機芯配備雙發條盒,具備5日動力儲存。

圖片提供/ORI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