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老大主動宣傳讓我來 眼鏡俠讚夠意思

「眼鏡俠」邀請林葉亭(中)、邱以太(左二)母子為新單曲拍MV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眼鏡俠」樂團推出新單曲《讓我來》,阿信主動幫忙宣傳,讓團長「阿滾」于京延很感動,直呼:「阿信太夠意思了!」並盛讚阿信可以照顧到不同公司歌手,在歌壇是很難得的事情。

52歲卻有著凍齡外貌的造型師林葉亭,首次和拍過電影《下半場》的21歲兒子邱以太為「眼鏡俠」棒球應援歌曲《讓我來》拍MV,阿信也注意到這首歌,特別在社群轉發。

阿滾談到:「我平常有幫阿信編曲,和他聊天,他說:『你們棒球歌不錯,怎麼不PO限動,我可以幫忙分享。』他真的就轉發了,阿信一個拉十個,我們粉絲人數都增加了。」阿滾還爆料:「我們都叫阿信老大,一起打傳說有語音群組,都會說:『保護老大』。」

林葉亭和邱以太在MV中有一場吵架戲演得太入戲,不知道兩人是母子關係的燈光師說:「演得好好,真的好像一對母子!」林葉亭說:「大家都流淚,我自己看那段也會流淚。」

阿滾談到,原本MV想找前職棒選手廖敏雄演出,原訂2月拍攝,但當時疫情嚴重,在拍攝前一天廖敏雄說不行,因為要飛去金門拍,擔心機上只要有人確診就不能練球。

阿滾臨時改腳本並找林葉亭「救火」,她也爽快答應。林葉亭是阿滾偶像,阿滾找出她首張專輯《Subway》給她簽名,邱以太說,家中有看到爸爸高人傑黑膠唱片,但沒看過媽媽的專輯,林葉亭笑說:「我不會自戀,家中沒有放專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