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尼戴普輸了官司丟《怪獸》 辭演葛林戴華德

強尼戴普原在《怪獸》系列中飾演反派巫師「葛林戴華德」,昨透露華納希望他請辭,他決定接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強哥」強尼戴普昨在IG宣布,將辭演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系列中的反派巫師「葛林戴華德」,更直接點名發行該系列的華納兄弟影業,稱是在對方詢問他的請辭意願,經考慮後決定接受,華納隨後也發聲明感謝強哥的付出,並宣布全新檔期。

強哥先前對英國法庭狀告《太陽報》指他家暴及誹謗的官司,近日被判敗訴,他在聲明中稱判決結果「超現實」,直說將繼續上訴,更說相信有一天外界會知道這些指控都是假的,「我的人生和事業不會因此被定義」。

華納兄弟則表示《怪獸》系列第3部正在拍攝中,並將於2022年夏天上映,強哥飾演的葛林戴華德將重新選角。該片原定2021年11月12日在北美上映,不過當時是計畫2020年春季開拍,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拍攝延遲,檔期延後也不令人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