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為婆婆謝恩 特製比基尼有創意

鍾欣凌穿上特製比基尼,慶祝收視創佳績。
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完結篇收視破5,女演員們履行穿比基尼的承諾,鍾欣凌換上「類比基尼」,她透露這就是劇中泡溫泉時穿的泳裝,特意在中間加了「肉胎裝」,大呼:「已經拿出十萬分的創意與誠意了!」

林筳諭的角色前世為蝸牛,她找了許多大型蝸牛殼,但找不到適合的道具,最後以蚌殼精替代,笑說:「整套衣服就是走很『大美』風格的款式,能露的地方都露出來了!」演出大媳婦的劉品言在播出完結篇時正在小琉球度假,她當時就有預感收視一定會破5,便換上養眼比基尼,衝去海灘拍美照。

楊小黎與蘇晏霈同樣秀出比基尼照,展現不同的一面。《婆婆》劇組日前舉辦慶功宴,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特別致贈20萬元收視獎金,主要演員齊聚一堂,並和在國外拍戲的「Darren」邱凱偉視訊聊近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